【她她她的少女時代】李君妍演第三者遭鬧爆 入行10年做盡閒角終成TVB親生女

2019.09.16

TVB劇集《她她她的少女時代》上星期迎來大結局,其中女藝人李君妍在劇中飾演健身室教練Icy,於劇集尾聲因飾演第三者搶張晴(林凱恩飾)男友而引起觀眾關注,更因為這個反派角色而被網民鬧爆。

《她她她的少女時代》在臨近尾聲時,Icy勾引張晴男友Kit,之後挑釁她,直言與Kit「好Casual咁做咗場運動啫」,更出拳打張晴。有觀眾看完之後都表示Icy這個角色相當討厭,不少網民看得咬牙切齒,更相當入戲,紛紛去到李君妍IG留言抒發感受。亦有人覺得她演得不錯,將第三者的「黑人憎」嘴臉演繹得淋漓盡致,才能夠令觀眾如此入戲。

對於被網民鬧爆,李君妍曾透露自己一開始有點不開心,不過後來看到越來越多相似留言,明白觀眾只是太入戲,而且亦見到有觀眾稱讚自己。

原來李君妍已經入行10年,她於2009年畢業於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之後2011年因為參加武術節目《功夫新星》而逐漸為人熟悉。同時,她做過無數閒角,包括護士、收銀員、學生、記者、警察及空姐等角色。在TVB工作近10年,李君妍去年終於由基本藝人合約轉簽為經理人合約。成為無綫親生女後,相信未來會有更多發展機會。


來源:TVB USA Official、IG@李君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