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政府為吸引移民大派福利 住歐式建築每月提供$6000補貼

文: Ling Kwok
2020.05.22

有不少人都會計劃如何安享晚年,移民就是其中一個選擇。最近位於歐洲的意大利政府為了移民人士可以搬到較少人居住的村莊,於是採取新措施,就是每個月都會為新搬來的居民提供補貼,聽起來很吸引!

因為人口流失的關係,意大利的村莊的居民變得愈來愈少,憂慮出現空置的情況。有見及此,位於意大利南部的莫利塞(Molise)政府為吸引更多人移民,推出新措施。當地政府將會1萬歐元(約$8.7萬港幣)予人口少於二千人的村莊,用以興建基建及舉辦不同類型活動,促進文化交流。又會發放補貼給新居民,每月有700歐元,將持續三年,一共得到25200歐元,即22萬港幣的補貼。不過,想得到這兩大福利是有條件的,首先要住進少於2000人的村莊,其次就是在當地開店投資。

圖:pexels

來源:The guardi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