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被趙希洛搶走兒子崩潰演繹令人心痛 葉凱茵現實中曾經歷喪子之痛

文: Ling Kwok
2019.09.20

《金宵大廈》剛播完《嬰》這個單元,「御用癲婆」趙希洛飾演的何太,將神經質演繹另一種新高度。不過,觀眾沒有忽略另一女角葉凱茵,她在劇情中被誤以為有情緒問題,還要經歷失子之痛,讓觀眾看得入木三分。

趙希洛在《嬰》中,失去了兒子豆豉仔,於是憶子成狂。其後在一次偶然機會下遇上葉凱茵,意外發現對方懷有兒子,而且預產子與豆豉仔一模一樣,於是開始了奪子計劃,不惜埋身對方家庭,更令飾演葉凱茵的老公衛志豪愛上自己。

當葉凱茵發現家人對趙希洛過份信任,於是到她的家進行大搜索,最終發現趙希洛的陰謀,更見自己兒子落在對方手中,馬上搶回。兩人隨即到天台,葉凱茵抱著兒子,激動得企跳。而衛志豪臨時趕到,說服葉凱茵後馬上將兒子交給趙希洛,葉凱茵被警察捉走,並帶到療養院,趙希洛最終奸計得逞。

這一幕看得觀眾咬牙切齒,一來趙希洛搶人老公令人心寒,二來葉凱茵演繹失子之痛實在掏心。

現實中,葉凱茵也曾經歷喪子之痛,她20114月誕下一子成為人母後,2015年葉凱茵再度懷孕,可是她患上突發性妊娠毒血症,胎兒失去心跳,葉凱茵也徘徊生死邊緣,幸好康復。面對喪子之痛,葉凱茵初期不時哭泣,一度擔心有情緒病,幸好有丈夫及兒子陪伴,如今仍為夭折的BB祈禱。

圖:IG@葉凱茵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