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龔水重現《義不容情》跳火車 網民讚張景淳好戲 指今集由頭笑到尾

2019.09.24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其中一條感情線「龔燁&熊若水」的發展一向備受觀眾關注,之前兩人在劇中正式表白更引起熱烈討論。感情開花結果後,後續劇情發展如何延續之前的精彩是個難題。最近「龔水」與熊樹根及龔友的劇情喜劇感十足,令不少網民大讚高質,表示自己由頭笑到尾。

劇情講到根叔討論《義不容情》時發現龔燁為人急功近利,為達到目的無所不用其極,所以對他甚為不滿。他見到熊若水耍小聰明取得泊車位及插隊取位,認為龔燁教壞女兒,覺得他並非好女婿人選。

當根叔見到熊若水為了幫龔燁促成合作而約見曹總,懷疑女兒遭龔燁利用,擔心她會被龔燁所害,誓要拆散他們。他更幻想龔燁與熊若水會好像《義不容情》的「丁有康」及「趙加敏」一樣。

之後根叔偶遇龔燁父子,龔友就趁龔燁行開時向根叔求救,指龔燁會加害他。根叔深信不疑,更接龔友到熊家作證,結果卻發現龔友是個腦退化患者。後來熊若水指自己的小聰明手段是從根叔身上學習而來,令熊樹根頓時啞口無言。

不少網民都大讚今集高質,由頭笑到尾,「連跳火車情節都做到足,抵讚」。而龔燁亦相當搶眼,有觀眾就讚「張景淳好戲」,和兩位老戲骨同場頗有火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