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鴉烏婆零台詞靠對眼做戲!真人是演藝學院資優生 與李旻芳撞樣

2019.09.27

VB劇集《金宵大廈》播到第二個星期,目前已講述了5個單元故事,而最近播出的《鴉烏》結局更令不少觀眾印象深刻,貫穿整個故事的「鴉烏婆」(吳嘉儀飾)亦相當搶眼,尤其被東東父母掀下斗篷帽後,真面目與不少人心目中「鴉烏婆」的形象有反差。

「鴉烏婆」由TVB藝人吳嘉儀出演,一開始她以全黑斗篷裝束登場,蒙面戴帽,加上不斷在劇中閃現兼神出鬼沒,令角色有種令人不寒而慄的感覺。

雖然「鴉烏婆」大部分戲份都只能靠眼神演戲,但對於吳嘉儀而言並無難度。畢竟她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主修表演),曾憑著優異成績奪得兩個獎學金,分別是「成龍慈善基金獎學金」及「鍾景輝萬寶龍藝術獎學金」。

畢業後,她加入無綫,與周嘉洛、吳偉豪及邵珮詩等人一齊加入藝員訓練班,是同期戰友。之後她參演了不少劇集的演出,包括《愛·回家》系列的《八時入席》。

由於她與TVB另一位女藝人李旻芳外貌上有幾分相似,所以劇組曾經在《八時入席》安排二人做姊妹。

來源:IG@吳嘉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