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羅蘭客串《異夢》全劇最心寒一集!李施嬅爆劇情恐怖:感到不安

2019.09.27

TVB劇集《金宵大廈》播出後引起網民討論,反應不俗。最近劇集就播到單元故事《異夢》,圍繞兩位主角阿蕭(陳山聰飾)及Alex(李施嬅飾)展開。在今晚播出的《異夢》(下),有「鬼后」之稱的羅蘭會在劇中現身。而李施嬅日前更透露《異夢》的劇情十分心寒及令人感到不安,似乎是全劇最恐怖的一集。

《異夢》故事主要講述發生在60年代的事情,更交代了金宵舞廳大班Coco與警察劉旭輝的邂逅。劇中講到金宵舞廳的舞女莎莎失蹤,之後Coco回家見到有賊仔入屋搗亂但無財物損失,劉旭輝就懷疑兩件事有關聯。

過了不久,眾人在水塘發現了疑似是莎莎的腐屍,之後劉旭輝陪同Coco前往澳門探望莎莎婆婆。而莎莎婆婆就是由羅蘭飾演。

日前李施嬅出席電台節目宣傳劇集,透露《異夢》的劇情相當心寒,自己觀看時都感到不安,又表示曾擔心劇集因為太恐怖而未能出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