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楊冪離婚大半年 劉愷威被指有新戀情 傳與湯洛雯秘密撻著

2019.09.30

劉愷威去年年尾宣布與楊冪離婚,兩人將會共同撫養女兒「小糯米」。離婚大半年後,劉愷威近日傳出新戀情,而對象是TVB女藝人「靚湯」湯洛雯。最近有報道指靚湯與劉愷威於今年年初撻著,秘戀大半年。內地有傳媒向劉愷威查詢有關戀情的傳聞,劉愷威作出回應。

湯洛雯曾與羅天宇合作《愛·回家》,兩人戲假情真,成為真正的情侶。拍拖4年後,兩人宣布分手。這對舊情人再見亦是朋友,之後更合作旅遊節目《兩日三夜》,不少網民認為二人互動充滿愛意,希望他們復合。

不過靚湯之後在IG明確表示與羅天宇只是好朋友:「不是復合也沒有在曖昧」。錄影節目《Do姐有問題3》時,她更自爆目前有正在了解中的對象。

而劉愷威與楊冪離婚後,網上傳出楊冪與內地男星魏大勛拍拖的消息,而劉愷威並無新戀情消息。

直到近日,有報道指他與好友林夏薇食飯時邂逅靚湯,與她一拍即合。不過劉愷威因為離婚不久,就希望將戀情保持低調。

據報道指,作為媒人的林夏薇除了保守秘密之外,更借出山頂豪宅給二人會面,又借車送湯洛雯到深圳會合劉愷威。有內地傳媒向男方求證,劉愷威就表示有關報道是假的:「完全是編造」。

圖:IG@湯洛雯林夏薇、WEIBO@劉愷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