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特工:第一任務】揭開King’s Man組織起源 小鮮肉學做優雅英倫紳士特務

文: 王庭芝
2019.09.30

電影《皇家特工》(King’s Man)系列集緊張刺激的特務元素和英式幽默於一身,主角表面是英倫紳士,實際上是精通十八般武藝的特務,打起架來要快狠準,又要不失優雅,令每個戲中動作場面都更具可觀性,全新一集《皇家特工:第一任務》(The King’s Man) 演員大換血,帶大家探索這個組織的神秘起源。

「皇家特工」雖然理性又優雅,但絕非「和理優」,對付敵人出手快狠準,不過這個神秘組織到底點嚟?《皇家特工:第一任務》(The King’s Man)就會時光倒流去第一次世界大戰的背景,當時有史上最兇殘的暴君和犯罪主腦秘密聯手,正在策劃一場足以滅絕百萬人的血腥戰爭。一班英倫紳士挺身而出分秒必爭地阻止這場驚天大陰謀,以「維護和平,保障生命」為己任,「皇家特工」由此誕生。

 

 

預告所見到,《皇家特工:第一任務》跟首集《皇家特工:間諜密令》有一個似曾相識的情節,就是小鮮肉主角受訓成為一名出色的特務,首兩集有男星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擔任此角色,而今次的主角換成《黑魔后2》人氣小鮮肉哈里斯狄更遜 (Harris Dickinson),全新演員還包括《哈利波特》「佛地魔」賴夫費恩斯 (Ralph Fiennes)、《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飾反派齊莫男爵的丹尼爾布爾(Daniel Brühl)

 


上映日期:2020年2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