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馬貫東瘋狂偷窺歐陽巧瑩 大尺度性感畫面連編審都話:重甜慎入

2019.09.30

TVB劇集《金宵大廈》最近播完單元故事「異夢」,接下來將會講單元故事「洞」,故事主要圍繞宅男李家俊(馬貫東飾)及網絡紅人Bbay Mia(歐陽巧瑩飾)。歐陽巧瑩在劇中經常直播做瑜伽,大騷美好身段。而李家俊成為了Alex及Mia的新鄰居,更發現家中墻上有洞,於是透過洞去偷窺Mia。編審羅佩清更在IG大爆該單元「重甜」。

預告可見,宅男李家俊成為了Alex及Baby Mia的新鄰居,他發現家中的牆上有一個小洞,能望到隔壁房子的情況。他從洞中得知隔壁就是Mia,於是經常通過小洞去偷窺及監視她的一舉一動。

Baby Mia是一位經常在網上直播自己做瑜伽的網絡紅人,每次直播都打扮得相當性感,大展美好身段,因此吸引了不少粉絲。有一次,她在直播過程中收到Alex的短訊,一時失神,連藏在身上的「砵仔糕」(隱形胸圍)亦跌了出來。大出洋相的Mia遭到網民嘲笑,更感到難堪,對路人的目光變得敏感。

劇集編審羅佩清更在IG大爆該單元「重甜」,叫大家「慎入」。單看預告,今個單元故事有不少性感畫面。



來源:《金宵大廈》、IG@Law Pui Ching Rub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