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尹詩沛做足9年綠葉被封全劇最靚舞女 戲外唱功了得是樂隊和音

2019.10.02

劇集《金宵大廈》早前播出單元故事「異夢」,當中舞女芳芳與莎莎演繹同性戀,兩人的愛情觸動了不少觀眾,畫面心寒但令人傷心。尹詩沛飾演的芳芳雖然戲份不多,卻令網民印象深刻,甚至被封為全劇最靚舞女。她入行9年,是TVB的綠葉演員之一,經常飾演一些陪酒妹及妓女等角色,可謂是「御用風塵女子」。

在《金宵大廈》飾演芳芳的尹詩沛在2010年加入TVB,參與過不少劇集的演出,角色大部分以配角及閒角為主,是無綫其中一位綠葉演員。她經常扮演一些陪酒妹及妓女等角色,例如曾在《讀心神探》及《拳王》飾演陪酒妹,在《天梯》及《純熟意外》飾演妓女,可以說是大台的「御用風塵女子」。

正因為之前累積了不少相關經驗,所以尹詩沛在接到《金宵大廈》的劇本時感慨自己的演藝經驗終於可以大派用場。而她亦不負眾望,在劇中有出色演繹,令觀眾印象深刻。

除了演戲之外,尹詩沛唱功同樣了得。她在豹哥單立文的樂隊「Palwerful Band」擔任和音,曾經以樂隊成員身份在節目《今晚睇你》亮相。


尹詩沛早前出演劇集《她她她的少女時代》,在劇中飾演方迎風(田蕊妮飾)的中女閨蜜。雖然在劇內演中女,但戲外的她其實才29歲,是一名90後。

圖:IG@尹詩沛、《今晚睇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