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泳淘效力《東張西望》7年突然被TVB提前解約 將過檔ViuTV拍劇擬轉型做KOL

2019.10.04

藝人林泳淘曾任TVB節目《東張西望》主持長達7年之久,最近卻突然被無綫提前解約,已於上月底低調離職。她在接受訪問時坦言整件事發生得比較突然,至於為什麼被提前解約,她表示不清楚箇中原因。

林泳淘一加入TVB就負責節目《東張西望》,一做便做了7年之久,對台前幕後都有深厚感情。她透露自己也是近一星期前才知道被解約,第二日即刻「last day」,對於未能跟台前幕後認真告別感到傷心。

在收到解約通知時後,林泳淘直言不開心,而最不捨得的就是一眾工作人員,但現在心情已平伏。

被問及提前解約的原因,林泳淘表示不清楚,亦沒有問公司。至於未來的發展,她透露會轉型做KOL,以及與利穎怡、尹詩沛等朋友合作開網店賣首飾,店鋪預計年尾開業。

演藝事業方面,林泳淘表示自己會拍攝ViuTV劇集。被問及會否覺得與無綫打對台,她認為現在有很多不同的電視台:「冇得話邊個打邊個」,同時表示到處都是機會,不希望只做主持。

在TVB時期,林泳淘亦有參與不少劇集的拍攝,不過主要飾演配角及閒角為主。

圖:IG@林泳淘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