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李佳芯無緣拍攝《踩過界》續集 由另一上位花旦頂上演王浩信女友

文: Ling Kwok
2019.10.04

TVB早前開拍《BB來了2》,可是原劇男女主角黎諾懿及李佳芯就無份參與,換上馬國明及岑麗香。近日,TVB拍板再開拍同樣人氣高企的劇集《踩過界II》,有指女主角李佳芯再被換走,由張曦雯頂上。

《踩過界》於2016年播出,當時有不錯的反應,令王浩信成為了視帝,就造就了李佳芯成為了一線花旦。近日有消息指TVB將於12月開拍《踩過界II》,原班人馬如王浩信及蔡思貝等人都會參與。

不過,王浩信與張曦雯日前出席新劇《解決師》的宣傳活動時,張曦雯突然自爆會參與《踩過界II》的演出,會與王浩信再做情侶,即時引起外界猜測李佳芯再被叮走,無份參與演出。不過,有傳媒問到《踩過界》的監製林志華,他透露張曦雯在續集裡面是個新角色,並非頂替李佳芯,而Ali會否參與《踩II》拍攝,仍然未知道詳情,有待TVB回覆。

圖:IG@張曦雯王浩信及《踩過界》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