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泳淘last day《東張西望》團隊溫暖歡送 女神被解約首發言:我完全不帶恨

文: Ling Kwok
2019.10.08

「東張西望」女神林泳淘早前被TVB提前解約,有不少粉絲感到可惜。不過天無絕人之路,解約消息一出,林泳淘就得到機會到ViuTV拍劇,又循KOL方向發展,可謂前途無可限量。近日她終於Last Day,舊同事為她歡送,女神又在IG發表感言。

林泳淘在IG上載了與舊同事食歡送飯的照片,而且有感而發,她說:「是的,我離開tvb了。過程當中雖然很倉猝,但我完全不帶恨。向來認為逆境順逆都是一個過程,是讓自己成長的機會,如果讓情緒使事情走偏是可惜的。」反映她就算被TVB解僱,不能在《東張西望》出現,但她都非常冷靜。

她續道:「很感激在公司認識了一大班的同事、朋友。如果要說最不捨的,必然是這群活生生的夥伴。真的很感謝你們所有人滿滿的愛和支持!不論是之前事件你們的默默鼓勵,還是在離職後你們伸出的援手,除了溫暖,還有無盡的感激…真心覺得今生能有這麼多人愛錫同幫忙真的非常幸福以後有咩需要請找我!我很樂意去幫忙!」盡顯她與《東張西望》大家庭的感情非常好。」最後,她向網民講到:「在這,還特別想感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無論是認識的還是不認識的你。因為我明白能得到任何人的支持都不是必然的。 最後希望大家能夠將這份大愛感染身邊所有認識與不認識的人,冷靜看清事情的因。」有不少粉絲都有留言給予支持,希望將來經過不同渠道見女神。

圖:IG@林泳淘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