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3】《侏羅紀世界3》續作2021年上映!初代3大元老級演員回歸

2019.10.08

電影《侏羅紀公園》(Jurassic Park)相信是不少影迷心中經典作,當年引發一股恐龍熱潮,更創下十億美元票房紀錄!近年推出的新版《侏羅紀世界》,由「星爵」Chris Pratt主演,一樣受影迷歡迎。最近就正式宣佈《侏羅紀世界3》即將在2021年上映,《侏羅紀公園》的三大元老級演員Sam Neill、Laura Dern、Jeff Goldblum更即將回歸!

《侏羅紀公園》在1993年上映,由Sam Neill、Laura Dern、Jeff Goldblum主演,後來更推出兩部系列續作,分別為《侏羅紀公園:失落的世界》及《侏羅紀公園3》。

最近《侏羅紀世界》官方Instagram,就發佈了一張《侏羅紀公園》公園的經典劇照:

文中更寫上《侏羅紀公園》中三位角色的名字:「They’re back. Welcome to Jurassic World Alan Grant, Ellie Sattler & Ian Malcolm. 」,寓意Sam Neill、Laura Dern、Jeff Goldblum即將回歸新一集《侏羅紀世界3》,而演員們亦證實了這消息!《侏羅紀世界3》將在2021年上映,粉絲可以好好期待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