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TVB新聞小花梁凱寧更新最新去向 到斯里蘭卡做義工教小學生英文

文: Ling Kwok
2019.10.10

前無綫新聞主播梁凱寧(Maggie)上月結束6年的主播生涯,離開了TVB。對於她的前程,一眾支持者都非常關心。最近她終於更新自己的最新消息,在Facebook專頁透露自己在斯里蘭卡做義工。

前TVB新聞小花梁凱寧分享離職後,到斯里蘭卡做義工,主要是在托兒所照顧嬰幼兒,及到鄉村教小學生英文。這次義教,令她有很深的體會,經過一個月過去,坦言一切都是值得,離開時更哭了,有千萬個不捨。

最後她還分享了一段插曲,提到與一對年輕夫婦談得來,講到了一席話:「這我說了這麼多天,數以十個小時,我知道我未必可以帶來甚麼改變,但我真的很感激你們兩位起碼願意坐下來認真聽我說,我衷心祝願你們的下一代,可了解民主與自由的重要。」梁凱寧更講到:「希望下一次可從事海洋保育義工項目,潛水清理海洋垃圾。」

圖:FB@梁凱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