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 劇透】阿蕭從夢中窺Coco死亡真相 發現穿越時空需要滿足一個條件

2019.10.11

TVB劇集《金宵大廈》即將迎來大結局,播出最後一個單元故事「夢遊」。該單元的劇情主要圍繞林老師(劉江飾)、阿蕭/旭輝(陳山聰飾)及Ale/Coco(李施嬅飾),而阿蕭亦逐步接近真相。

林老師被引領至金宵舞廳,阿蕭直斥他因愛生恨,殺掉CoCo。不過,林老師反指旭輝才是CoCo之死的始作俑者。

之後阿蕭哀求黑貓讓他見Alex,之後就進入夢境。他夢見旭輝在郭探長與潮州立的交易中大膽偷龍轉鳳,又與CoCo在書店躲避雄哥追殺。可是,旭輝最後為了金錢,間接害死了愛人CoCo,自己亦中槍墮海。

阿蕭醒來後悲痛欲絕,而Alex在此時浮現……內疚不已的阿蕭在迷糊之間意外墮海,發現了如何穿越時空的關鍵,就是當自己處於生死邊緣時或可穿越時空。為了阻止悲劇發生,阿蕭苦求林老師幫助,夢回旭輝死前那一夜。

來源:《金宵大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