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李施嬅分飾空姐、舞女游刃有餘 主動添加一個細節為Coco增添韻味

2019.10.13

TVB劇集《金宵大廈》播出後反應不俗,引起了不少網民討論。大結局在即,不少觀眾都期待劇情的發展。劇情以外,演員亦功不可沒。女主角李施嬅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是60年代的舞廳大班Coco及現代的空姐Alex。

雖然由同一個演員出演,但60年代的Coco與現代的Alex這兩個角色截然不同。在李施嬅的演繹下,Alex與Coco的語氣、姿態、用字及神情都大為不同,十分符合各自的生活背景。

在金宵舞廳做大班的Coco是個女人味極濃的角色,同時溫柔中帶點堅強,剛柔並重。為了令Coco更加有韻味,李施嬅主動要求在Coco的臉上加了一粒銷魂癦,希望透過一些細節令角色變得立體,更有味道。

Coco作為經常接觸權貴的舞廳大班,可謂見慣大場面。她大部分時間都處變不驚,神情淡然,姿態優雅。而空姐Alex的性格雖然並非大大咧咧,但比起Coco就多了一份隨性及輕鬆。

來源:《金宵大廈》、IG@李施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