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 劇透】陳山聰藉瀕死夢回60年代救李施嬅 或改寫歷史引蝴蝶效應

2019.10.12

由李施嬅及陳山聰主演的TVB人氣劇集《金宵大廈》星期日播出大結局,亦即是單元故事「夢遊」(下),令不少劇迷相當期待。故事由一開始已經鋪滿伏筆,觀眾都十分好奇最後編劇會如何完善細節。

旭輝(陳山聰飾)、CoCo(李施嬅飾)及林哥仔(張彥博飾)在碼頭對付雄哥手下期間,林哥仔意外暈倒。之後旭輝及CoCo搭船乘船逃走時,但雄哥追到,並槍傷CoCo。同時,有怪事出現……

阿蕭醒來後,驚悉旭輝與CoCo的死亡真相。他更發現金宵大廈的人事有異,發現時空改變了,於是求林老師再幫助他一次,讓他能夠再次入夢救CoCo,不過林老師拒絕。

被林老師拒絕的阿蕭獨自跳進天台水箱,夢回六十年代,展開拯救CoCo計劃……回到現代,金宵大廈各住客的命運都起了變化,包括Alex和阿蕭……

來源:《金宵大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