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師】王浩信張曦雯到澳洲浪漫擁吻 可惜天意弄人悲劇收場

文: Ling Kwok
2019.10.15

TVB台慶劇《解決師》昨晚(14日)播出,出動到視帝王浩信及視后唐詩詠挽回過去低迷的收視。劇集中,王浩信飾演解決師,為黑幫殺人以解決難題,第一集除了他動作連場之外,還有女神張曦雯演出。

王浩信與張曦雯兩人飾演情侶,為了配合多場吻戲,攝製隊特意去到澳洲墨爾本取景,氣氛頓時浪漫動人,又講到「如果從天而降的羽毛跌落你身邊的話,你就會得到天使守護。」

不過,這段唯美畫面只是霎眼嬌,第一集的中段,飾演化學教授助理的張曦雯,身在實驗室時,意外遇到爆炸,隨即香消玉殞。

視對方為最愛的王浩信意圖想進入火場救他不果,當場傷心欲絕。而他拜祭張曦雯時,剛好有一條羽毛掉落在身邊,代表王浩信得到張曦雯的守護。不過,張曦雯為了拍攝《解決師》而學習長笛,相信其後她會以回憶方式出現。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