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離巢TVB兩年後過檔ViuTV拍節目 搵妹妹出鏡獲網民讚靚:似袁詠儀

2019.10.15

台灣藝人金剛在2017年離開無綫電視後就返回台灣居住,近一兩年甚少在幕前露面。最近,金剛就透露將為ViuTV拍攝新節目《C9旅行團》,率眾人遊台。有網民就表示已經很久沒有在香港的電視台見到金剛,希望他多點露面。

因為拍攝節目,金剛回到了自己的母校,更找來妹妹客串,感嘆:「滿滿的回憶」。有網民得悉他重返香港拍節目,留言表示希望他能出現在更多節目中。

與金剛同框的金剛妹妹亦備受關注,妹妹淡妝上陣仍十分搶鏡,被網民大讚漂亮,直言似素顏的袁詠儀。

 

有好奇的網民就問金剛:「旁邊這個是你的親生妹妹?」,金剛就表示她的確是自己的妹妹。兩人感情深厚,金剛曾經表示「哥哥永遠都會保護你,直到我離去的那一天!」,令人感動。

圖:IG@金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