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殘酷一叮》為人熟悉 嘆好景不常收入大減 喬寶寶結束與TVB 13年賓主關係

文: Ling Kwok
2019.10.15

又有TVB的藝員要離巢,就是在香港土生土長的印籍藝人喬寶寶,正式結束與TVB 13年的賓主關係,他在Facebook分享離開TVB的感受,離巢之前又向舊同事道別,一時感觸良多,淚灑當場。

印籍藝人喬寶寶離開了工作13年的TVB,並會回到蘇格蘭與家人一同生活。離別之前,喬寶寶感觸良多,他說:「對於自己真的在意的事,便會難以道別。不過有勇氣道別的話,便會有一個新的開始。」可見他對TVB充滿感情。

喬寶寶未加入TVB之前,在香港懲教署任職二級懲教助理。於2006年因參加TVB綜藝節目《殘酷一叮》,便加入了娛樂圈,演出了不少代表作,事業順風順水。

可是,好景不常,喬寶寶的老婆6年前因為申請香港護照出現問題,喬寶寶在兩難中抉擇,在事業高峰期時舉家移民到蘇格蘭。直到家人安頓好,喬寶寶回到香港做生意,與朋友合資搞水果店生意,5年內已有3家分店,生意理想。可是回來之後,香港的市道不太理想,2013年後的演藝收入已減少一半,所以決定2020年退出香港娛樂圈,並回到蘇格蘭與家人生活,有好角色才回港客串。

圖:FB@喬寶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