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小丑】小丑跳舞長樓梯變紐約朝聖景點!Google Map命名為Joker Stairs

2019.10.16

由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主演的電影《JOKER 小丑》自上映以來大獲好評,多個場面都令人印象深刻,其中一幕小丑在長樓梯上跳舞更是經典場景。不少粉絲在看完電影後,特意到這個位於紐約的取景地影相打卡,最近更發現連Google Maps中的地標名稱都被改為「Joker Stairs」!

《JOKER 小丑》的海報和預告中,都多次出現這條長樓梯,加上是電影中小丑轉變成魔後的重要一幕,所以更令影迷印象深刻。

 

這條樓梯其實位於紐約布朗克斯,位置為「W 167th St, The Bronx, NY 10452, United States」。樓梯最近更成為影迷朝聖熱點之一,連Google Map上的地標亦變成了Joker Stairs」,有興奮的影迷亦可以在Google Map上輸入「Joker Stairs」!

下次去紐約旅行,不妨到樓梯跳返段小丑舞!

來源:comicbook.com、Google Map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