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男友李昇基《VAGABOND》挑戰高難度動作戲 出道15年影視歌藝表現出色

2019.11.02

李昇基與秀智主演的韓劇《VAGABOND》(亡途覓雪》開播即破收視紀錄,男主角李昇基出道15年,一向鮮有負面評價,粉絲遍佈不同年齡層,更常獲得不少圈中藝人稱讚。無論是作為演員、主持人、歌手的他都非常出色,加上對自我管理嚴謹,深受觀眾歡迎。

李昇基於2003被韓國著名歌手李仙姬發掘,經過兩年練習生的生涯,以《因為是我的女人》出道。歌曲一出就紅遍全國,李昇基更橫掃多個新人獎項。

2007年成為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的固定成員和《強心臟》的主持人,表現獲觀眾喜愛。2018年更憑退伍後首個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奪得SBS演藝大賞最高榮譽—大賞,成為韓國史上最年輕的得主。

影視界方面,李昇基於2013年與秀智合演《九家之書》成為他演技備受肯定的代表作。他於劇中飾演一名背負著悲慘身世的半人半獸,為了成為真正的人類,過程中一次又一次經歷與愛人的生離死別,各種心理掙扎演繹得淋漓盡致,令他獲得MBC演技大賞最優秀演技獎、人氣獎及最佳情侶獎。

2017年退伍後的李昇基出演tvN電視劇《和遊記》飾演自我又叛逆的孫悟空,卻對女主角一心一意,帥氣又深情的形象令他人氣繼續上升。

今次再與秀智合作挑戰動作片《VAGABOND》,飾演一心為摯愛的姪子追查其死亡真相、揭開政府的黑暗面的特技演員,劇中大量動作場面完全難不到他,為觀眾帶來視覺上的享受。

影視歌綜藝樣樣在行的李昇基,學業成績和體能都非常好。他曾在發展藝人事業期間同時兼顧學業,不但以全A成績大學畢業,其後更完成雙碩士學位。於服兵時也憑第一名的訓練成績,獲分到特種部隊。李昇基有外表之餘,仲非常有實力,難怪男女老幼都喜愛他。

來源︰《九家之書》、《和遊記》、《VAGABOND》劇照、IG@李昇基NAV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