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試片反應未如理想一度傳大規模重拍 觀眾不滿2大改動位失去動畫特色

文: 王庭芝
2019.10.22

迪士尼近年多部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如《美女與野獸》、《阿拉丁》、《黑魔后》系列等都大受歡迎,目前還有多部真人化電影排住隊上映,由中國女星劉亦菲主演的《花木蘭》(Mulan)原定明年3月上映,不過近日有傳媒爆料外國首輪試片反應卻未如理想,更一度傳出須要大規模重拍的消息。

有外國傳媒報導日前《花木蘭》試映後,觀眾對電影的反應未如理想,主要是針對真人版對比動畫版作出了兩個最大的改動,第一是刪去了人氣角色「木須龍」,取而代之是一隻不會說話的「鳳凰」;第二是將甚具迪士尼電影特色的音樂元素抽掉,真人版《花木蘭》的主角均不會在戲中開口唱歌。

報導指迪士尼有可能花四個月大規模重拍《花木蘭》部份鏡頭試圖補救,但若果落實重拍,電影能否如期於明年3月上映則成為未知數。不過根據最新報導,來自迪士尼的內部消息指重拍之說實為「荷里活電影慣常的追加拍攝」,大約花一至兩周完成,而非之前所傳出的四個月大規模重拍,相信對電影的上映計劃不會構成大影響。

劉亦菲主演的真人版《花木蘭》引起過不少爭議,除了有關真人版和動畫版的分別,當香港發生「逃犯修例」風波後,劉亦菲曾於8月在微博表態支持香港警察,此舉引起過部份美國網友不滿,更在Twitter發起「#BoycottMulan (杯葛花木蘭)」,揚言罷看《花木蘭》,迪士尼方面則未有就事件發表回應。

 

來源:The Disinsid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