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師】Hana菊梓喬首度客串劇集 零台詞靠表情演繹哭戲被讚有潛質

2019.10.24

星夢娛樂旗下歌手Hana菊梓喬經常為TVB劇集演唱歌曲,包括《不懂撒嬌的女人》、《使徒行者2》、《跳躍生命線》及《宮心計2深宮計》等,歌聲對觀眾而言並不陌生。除了唱歌之外,最近她亦首度嘗試了拍劇的滋味,客串劇集《解決師》。零對白的她全程演繹內心戲,被不少網民讚有潛質在戲劇方面發展。

《解決師》講到Man Sir(張穎康飾)的下屬阿海(陳偉洪飾)殉職,而阿海生前打算與Jane(菊梓喬飾)結婚。於是Man Sir購買戒指,將戒指與阿海的手機交給Jane。

菊梓喬今次客串劇集,沒有對白沒有聲音。零對白演繹內心戲的她,被不少網友讚有潛質演戲,認為她第一次演戲已經做得不錯。劇集播出後,她在IG抒發感受,表示「一直覺得大家只會留意我的聲音,第一次沒有對白沒有聲音,只有表情及內心戲,原來你也會喜歡,短短數分鐘,卻也很滿足」。

回顧自己的哭戲,她表示「自己睇完都眼濕濕」,亦發現原來拍劇與想象中完全不一樣,又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出現在熒光幕。

在《解決師》之前,Hana曾經在劇集《救妻同學會》登場。不過《解決師》才是她第一次客串的劇集,只是《解決師》較《救妻同學會》遲出街。

來源:IG@菊梓喬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