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到這世界邊端】港女OL遊沙漠對摩洛哥男一見鐘情 男方癡心一片火速想結婚

文: Ling Kwok
2019.10.24

《嫁到這世界邊端3》講完香港女強人放棄高薪厚職,跟隨非洲傳統大男人到尼日利亞生活。今集講到另一香港女子小霞不想過著枯燥乏味的生活,隻身去到摩洛哥,遇上一生中最愛。

香港女子小霞本來是個普通白領,但因為長期都要在辦公室工作感到枯燥乏味,於是就獨個外闖到摩洛哥旅行,誰知有著意想不到的豔遇。她到當地沙漠騎駱駝時遇到Said。兩人一見鐘情、互相吸引,男方更不猶豫想與小霞去到談婚論嫁的階段,直言問對方想要駱駝的數量。

雖然Said比小霞年紀少,但絕對能給予小霞安全感,兩人於是經歷了為時兩年的遠距離戀愛。Said一片癡心,因為當地網絡不發達,他仍堅持慣常花一小時腳程,為的是打電話給小霞。兩年後,小霞再回到摩洛哥與Said相見,去了兩星期摩洛哥旅行,彼此更加了解,如今共同開了民宿、訂了婚。

圖:《嫁到這世界邊端3》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