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小丑】粉絲忙於搵戲中隱藏彩蛋 導演直言:我才不會弄彩蛋!

文: 王庭芝
2019.10.24

改編自DC超級英雄漫畫的電影《JOKER小丑》掀起熱潮,男主角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的演出大獲好評,電影亦有別於一般超級英雄電影的風格,將這個為人熟悉的反派角色重新詮釋,變得更貼地,甚至值得同情。過去大家看超級英雄片都習慣尋找戲中的隱藏細節或彩蛋,然而導演Todd Phillips近日在訪問中直接叫大家唔好費心機搵彩蛋,因為根本不會有!

導演Todd Phillips向《Collider》表示:「我沒有弄彩蛋,任何人在戲中找到所謂的彩蛋都是錯誤的,我實在不明白為甚麼會有。」例如戲中有幾幕都顯示着11時11分,網友便立即神探上身,聯想到原著中的反派Batzarro,更猜測小丑之後可能會變成此角色,不過導演直言:「11時11分對我而言真的不是彩蛋。」

事實上,Todd Phillips執導《JOKER小丑》時有向《Taxi Driver》和《The King of Comedy》這兩齣經典電影借鏡,但除此之外,他再沒有參考其他作品,他早已多次表明《JOKER小丑》是一部全新的獨立作品,跟其他DC宇宙的作品沒有連繫,他開玩笑說:「如果有粉絲話自己搵到彩蛋,那肯定是美術部門偷偷放入去,要是我知道的話一定會發狂!」

 

來源:Collid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