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譚詠麟從來不是股東 華星冰室發聲明:樂意與香港人共同承擔後果

文: Ling Kwok
2019.10.25

本地茶餐廳華星冰室,深受娛樂圈人士歡迎,店內盡是歌手藝人的海報。因店內推出過一款「校長多士」食品,使外界一直以為有「譚校長」之稱的譚詠麟是股東之一。近日華星冰室集團主席簡民迪在Facebook發聲明澄清。

華星冰室集團主席簡民迪在華星冰室Facebook專頁發聲明,指譚詠麟不是股東,「亦與我們沒有任何利益或業務關係,只是其中一位舊顧客。」回應早前傳言實屬誤傳。主席簡民迪自言是個「巴基斯坦裔土生土長的香港人,亦是回教徒」,又表示「本人樂意與香港人步伐一致,共同承擔後果」,希望「各位香港人,我們一起守望相助,守護這個家!」最後感謝「大家與我、與公司一起共渡時艱!」華星冰室由前華星唱片經理人簡民迪與跳舞組合EO2隊員Eddie等投資,目前在香港有6間分店。

來源:華星冰室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