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李屍朝鮮》第2季明年3月回歸!最新海報、預告率先曝光

2019.10.29

Netflix向來推出不少自家原創影集,今年初推出第一季的喪屍韓劇《李屍朝鮮》(Kingdom),刺激緊湊的劇情大受劇迷歡迎。最近官方就宣佈即將在2020年3月正式回歸,更率先曝光第2季海報和演員預告,令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李屍朝鮮講述朱智勛飾演的朝鮮王世子「李蒼」,想見臥病在床十多日的父,卻一直被人阻撓,故此認為宮中有不可告人的秘密。為查出真相,更微服查訪醫治父王的醫生,卻發現瘟疫正在擴散。過程中更遇上裴斗娜飾演的醫女「徐菲」,一同發現國家正陷入喪屍危機之中。

 

第一季喪屍攻擊情節令不少影迷大呼精彩,更非常期待新一季推出!最近官方就公佈第2季海報,正式宣佈《李屍朝鮮2季在20203月回歸,三位主演更拍攝預告向影迷宣佈好消息!

 

大家可以好好期待新一季啦!

來源:FB@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