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魔后2】安祖蓮娜16歲舊照招牌厚唇超易認 重溫3個時期相片證越大越有魅力

文: 王庭芝
2019.10.29

迪士尼電影《黑魔后》系列相隔5年回歸,《黑魔后2》(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繼續由荷里活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飾演主角「黑魔后」,她性感又霸氣的魅力不減,而今集她還有中分長直髮配上較淡的妝容,令她更顯年輕,亦引起了不少粉絲注意。乘着電影熱潮,立即大家回顧安祖蓮娜少女時代的照片和舊電影造型啦!

安祖蓮娜祖莉踏足影壇前曾經擔任少女模特兒,重溫她16歲時當模特兒所拍攝的照片,相中的她露出燦爛笑容,雖然一臉稚氣,但招牌厚唇就相當易認,而清淡的妝感就乎合她的年紀,她面對鏡頭態度亦相當輕鬆自如。

她在90年代初正式入行,在電影圈由閒角做起,直至1997年憑電視電影《George Wallace》一鳴驚人,贏得金球獎最佳女配角,及後她平步青雲,事業屢創高峰,2000年她在電影《我有冇問題(Girl, Interrupted)飾演精神病患者,她扮相前衛但行為怪異,電影更為她帶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

2000年後,安祖蓮娜已經漸漸奠定荷里活一線女星地位,要數她的代表作,當然不少得2001年的《盜墓者羅拉》(Lara Croft: Tomb Raider),貼身服飾將她的完美身段表露無遺。至於另一套相當有代表性的動作片《殺神特工》(Wanted)中,安祖蓮娜祖莉的造型就充滿致命的性感魅力。

或許大家看完《黑魔后2》都會驚嘆安祖蓮娜廿年如一日的美貌,而且越大越有魅力,雖然她今年已經44歲,但是她的魅力隨着年齡一同增長,你又喜歡哪個時期的安祖蓮娜


來源:IMD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