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TVB主播余浩宗3年前含淚報新聞 無悔離巢:不為五斗米折腰

2019.10.30

2016年,在TVB任職新聞主播的余浩宗曾在直播期間雙眼通紅,含淚報道新聞。當時有消息指他因為髮型問題而被新聞部總監針對,更被調至通宵更工作。淚灑直播室後,本來已遞信辭職的余浩宗便收到通知要即走。

余浩宗當年在含淚報新聞一事前,已經遞信辭職,表示會補錢提早離開大台。而在淚灑直播室之後他就收到通知要即刻執包袱走人,不過後來TVB改變主意,決定不即時解僱他,但亦無需他上班。直到11月11日,他終於正式離職。離巢後,他轉行做人事顧問。

近日他有感而發,在IG抒發自己對當年離開TVB的感想。原來他3年前曾經有猶豫過離開無綫會否是一時衝動,但3年後看見大家的支持,就更加肯定這個決定十分明智。他認為雖然盲目服從可以換來一時安穩,但自問做不到埋沒良心,更表示「不為五斗米折腰」。

來源:IG@余浩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