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到這世界邊端3】港女工作假期愛上日本男 兩人歸隱耕田每年合賺11萬

文: Ling Kwok
2019.11.01

TVB節目《嫁到這世界邊端3》昨晚那集(10月31日)去到日本一個隱世小島德之島,訪問香港女孩Kathy。她大學修讀化學系後,到化驗所工作,對食物安全有興趣,於是決心到北海道工作假期,在農場打工下認識了日本丈夫。

香港女孩Kathy大學畢業後到化驗所工作,發現對食物安全有興趣,於是隻身到北海道的農場,意外地認識日本人滿宏樹。對方難忍在城市的乏味生活,於是到北海道追夢,一心做農夫。兩人相遇後打得火熱,很快便走在一起,不久便結婚。Kathy結婚後跟著丈夫搬到對方的故鄉:日本德之島,是一個隱世小島,在鹿兒島要再乘一小時飛機才到達。

兩人婚後歸隱田園,在當地租了一塊田進行有機耕作,主要種薯仔。他們一年種了10噸薯仔,一個賣兩元,一年只能賺11萬港元。與此同時,他們的田只是向他人租借,兩年前租借人突然收回土地,令他們不知所措,後來幾返轉折下,終於向丈夫的姑姐租到田地。他們面對隨時失去生計的危機,Kathy知道生活艱難,家人也勸她到城市打工,但Kathy深信要堅持,再難捱都會捱過。

圖:《嫁到這世界邊端3》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