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宣佈取消今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 42年來首次停辦 改以節目形式頒獎

文: Ling Kwok
2019.11.01

因為近期社會環境關係,香港多個本年度舉辦的大型活動、演唱會及節目都要取消。而香港電台今日向傳媒宣布第42屆的「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將會取消,並改為製作跨媒體特備節目,是42年來首次。

香港電台今日發通告,因為近月社會氣氛及港台重視歌手、樂迷等參與公眾活動時的安全,決定暫停「第42屆十大中文金曲」的頒獎禮和音樂會,改以跨媒體特備節目頒獎,於2020年1月下旬,透過港台電視31、香港電台第二台及香港電台網站播出,總結香港樂壇2019年的成績及宣佈所有獎項的結果。「第42屆十大中文金曲」頒奬禮及音樂會原計劃於下月13日及明年1月13日舉行,場地方面計劃九龍灣的Star Hall或中文大學內的球場舉行,但如今以節目形式宣布結果,但過往投票機制沒變,投票期會由11月2日2點至11月10日止,樂迷可以登入港台網上專頁投票。

圖:rth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