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in the sky-】童顏千葉雄大加盟續集 春田田+部長演Hehe版衝上雲宵

文: 王庭芝
2019.11.01

日劇神作《大叔的愛》去年紅遍全球,繼9月首次推出劇場版後,旋即公布推出第二季劇集《大叔的愛-in the sky-》,堪稱是「BL版衝上雲宵」,田中圭和吉田鋼太郎繼續留低,雖然林遣都拒拍續集,但加入了千葉雄大和戶次重幸,上演「Hehe」四角戀,劇集11月2日起有得睇喇!

《大叔的愛》三位男主角「春田田」田中圭、「巨根學弟」林遣都、「少女部長」吉田鋼太郎上演一段BL三角戀,無底線的求愛方式爆笑又抵死,劇集成功俘虜大批粉絲。

第二季劇集《大叔的愛-in the sky-》由地產界變為航空背景,「春田田」化身空少,「部長」則變身「機長」。

雖然今季無咗林遣都,但加入了現年30歲的「童顏花美男」千葉雄大,他今年初於《房仲女王的逆襲》與松田翔太上演的Bromance情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而他過去曾經反串女裝演出,雌雄莫辯的美貌亦令人驚艷。今次他會飾演個性外冷內熱的副機師「成瀨龍」。

至於另一位新加盟的男星戶次重幸在劇中飾演溫柔正直的飛機維修員「四宮要」,他將會和田中圭、吉田鋼太郎及千葉雄大展開一段糾纏不清的四角關係,相信當中依然不乏笑話。

劇情大綱:

現年35歲、「天空樂桃航空」的新任空少春田創一(田中圭飾)在開工首天,因為意外遲到而被機長黑澤武藏(吉田鋼太郎飾)趕下飛機;二人在相處過程中,黑澤漸漸對春田萌生愛意。另外,春田在宿舍裡遇上了兩位男同事:外表冷酷的副機師成瀨龍(千葉雄大飾)和溫柔正直的飛機維修員四宮要(戶次重幸飾),四人的愛恨情愁一觸即發!

播出日期:112日起逢星期六深夜於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