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僑偉女兒出身名校讀藝術拒入行 28歲苗彤IG曬完美身材網民讚好睇

文: Ling Kwok
2019.11.04

三哥苗僑偉與戚美珍的28歲女兒苗彤(Phoebe)於2013年在加拿大UBC大學畢業後,6年來都沒有跟隨父母,加入娛樂圈做演員,反而留在任職攝影師和演員。就算回港出席活動,也明言不會與爸爸合作。

三哥苗僑偉與戚美珍的28歲女兒苗彤(Phoebe)未有留港發展的打算,早年TVB曾邀請她參選香港小姐,爸爸苗僑偉代為拒絕,不過已有不少網民認識她。

苗彤從前在溫哥華大學修讀藝術,雖然有不少前輩叫她入行,但苗彤始終醉心攝影工作,所以現職攝影師。在IG上都會見到她分享日常生活及工作點滴,從照片所見,性格比較鬼妹仔的Phoebe,除了多上載自己的攝影作品外,也會大曬美好身材。近日她就分享和朋友在郊外野餐的照片,苗彤當時身穿紅色bra top及熱褲,獲網民大讚火辣。

 

圖:IG@苗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