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演淪落街頭金融才俊獲高度評價 城城到英國憑《麥路人》封影帝

文: Ling Kwok
2019.11.05

郭富城日前為電影《麥路人》到東京電影節宣傳,其後馬不停蹄地到倫敦出席第四屆「倫敦東亞電影節」,隨後為他又獲邀為閉幕電影的《麥路人》片出席首映及頒獎禮,同時又向當地觀眾分享他四套參演過、風格迴異的電影,包括《父子》、《寒戰》、《踏血尋梅》及《麥路人》。

電影《麥路人》在第四屆「倫敦東亞電影節」是閉幕電影,片中郭富城飾演淪落街頭借宿的潦倒金融才俊,演繹貧富懸殊社會下的低下層。由於城城憑著精湛的演技及細膩的演出,獲得「倫敦東亞電影節」的評審高度的評價,認為是近年難得一見的話題佳作,大會頒發最佳男主角予城城,令他十分驚喜。郭富城第二次在英國封帝,上一次於2013年英國萬象國際電影節憑《全民目擊》封帝。

郭富城其後發表得獎感言,說:「很開心可以憑《麥路人》這部電影得到最佳男主角獎,因為這是一部充滿人民情感的電影,百分百投入演出,可以用演到心力交瘁來形容,謝謝戲中每位好對手,還有謝謝導演的信任,遇上好劇本,是演員最大的夢想,希望演員是我的終生事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