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奇洛李維斯擺脫單身!入行35年來首次拖藝術家女友行紅地氈確認地位

文: 王庭芝
2019.11.05

55歲的荷里活型男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入行35年來從未試過拖女友出席公開場合,近日他在洛杉磯出席電影活動行紅地氈時首次拖着女友、現年46歲的藝術家Alexandra Grant現身,公開確認女友地位。

於美國時間星期一,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出席LACMA Art+ Film Gala時,罕有地拖着Alexandra Grant一同行紅地氈,身穿黑色西裝的奇洛李維斯態度輕鬆面露笑容,而穿着深藍色晚裝的Alexandra Grant則表現優雅,兩人甫出場即謀殺大量菲林。今次是奇洛李維斯入行35年來首次拖女友行紅地氈,正式確認女友地位。

入行35年來,奇洛李維斯對感事都保持低調作風,從未試過帶女友出席公開場合,亦甚少談及感情事,不過今年10月中有傳媒拍到他和現年46歲的藝術家Alexandra Grant挽着手臂,女方更小鳥依人地靠在他的膊頭,兩人狀甚甜蜜,相信正處於熱戀階段。

奇洛李維斯多年來是荷里活的鑽石王老五2001Jennifer Syme去世後他一直保持單身成為許多女士心目中的超級筍盤他為人低調兼重情義他過去經歷過好River Phoenix去世、痛失與女友Jennifer Syme骨肉、女友因交通意外身亡及面對妹妹患有白血病,這些慘痛遭遇就為他的人生更添戲劇性

 

來源:Daily Mai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