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到這世界邊端3】自小成異類朋友恐同故隱藏性取向 港男到比利時覓得真愛

文: Ling Kwok
2019.11.05

TVB節目《嫁到這世界邊端3》突破了的框框,不再只介紹嫁到遠方、又有故事的港女,昨晚那集就介紹了定居比利時多年的Stephen,他兩年前與真愛、比利時人Cristian結婚,過著自由、幸福的生活。

《嫁到這世界邊端3》講到在香港成長的Stephen,自小已發現自己喜歡男生,求學時期讀傳統男校,總覺得格格不入。有朋友曾問他是否同性戀時,Stephen都矢口否認,誰知朋友回應:「咁就好啦,我覺得同性戀令人想嘔。」令他卻步,進一步將性取向藏於心底。

再者,他的爸爸及親戚都當他是異類,所以他20歲出頭便離開香港,到比利時讀書過全新的生活。Stephen在比利時銀行做分析師,後來透過交友平台認識了Christian並相戀,可是Stephen發現對方是有婚之夫。Christian出身於傳統家庭,可是一早知道自己性取向,還是結婚生子組織家庭。隨子女長大後,發現自己無法面對妻子,又與Stephen發展地下情,經過78年後,Christian終於成功離婚,兩人於比時利註冊,終於開花結果。Christian爸爸過身後,媽媽開始接納Stephen,漸漸融入了男家。而Stephen在婚後鼓起勇氣同家人交代:「結咗婚之後就同屋企人清清楚楚交代返呢件事。」

 

圖:嫁到這世界邊端3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