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黃耀英同是左撇子結緣相愛6年 東張女神李旻芳出嫁忍痛紋下婚戒

文: Ling Kwok
2019.11.06

TVB節目《東張西望》主持黃耀英(Darren)與李旻芳(Lucy)昨日正式拉埋天窗,兩人在TVB的好友於社交平台分享結婚當日的照片,眼見黃耀英穿傳統新郎衫,李旻芳穿傳統裙褂,頸上掛滿金器,兩人流露幸福的表情。

37歲的黃耀英與32歲的李旻芳拍拖6年,他們入讀2012年TVB訓練班,後來更一同加入《東張西望》。兩人曾向傳媒表示,最初男方主動搭訕,第一句跟對方說的話就是:「我也是左撇子」,其後兩人一同上學及坐巴士,日久生情,於2013年正式拍拖。李旻芳笑言未發展之時,男方就已經表示想娶她。

李旻芳結婚,身著一襲白色低胸裙,盡顯美好身材。兩人一反傳統,不佩戴婚戒,反請來紋身師即席到場為兩人紋上婚戒,雖然李旻芳紋身時咬牙切齒,但最後兩人都正式成為夫妻,幸福滿瀉。

圖:《東張西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