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雪奇緣2】打破《反斗奇兵4》預售首日紀錄 Frozen 2可望上映三日票房賺1億

文: 王庭芝
2019.11.07

迪士尼動畫電影《魔雪奇緣2》(Frozen 2)將於11月23日在香港正式上映,相信會是今個冬季最受矚目的電影之一。據報導,《魔雪奇緣2》北美預售首日已經打破《反斗奇兵4》(Toy Story 4)紀錄,成為最高預售票房動畫!

《魔雪奇緣2》於11月22日率先在北美上映, 11月4日已經於當地開始預售,據報,《魔雪奇緣2》北美開售24小時就成功打破迪士尼彼思(Pixar)今年暑假上映的《反斗奇兵4》首日預售票房紀錄,外國傳媒估計按目前形勢,電影有望開畫頭三日就突破1億美元票房大關。

迪士尼日前公開了新版主題曲《Into the Unknown》,英文版由Panic! At The Disco所唱,另外,迪士尼早前亦率先公布了女歌手Kacey Musgraves和樂隊Weezer都會參與電影原聲帶,分別獻唱《All is found》和《Lost in the woods》,而韓國版的《Into the Unknown》就邀請了少女時代隊長太妍獻唱,同樣引起香港粉絲關注。

上集《魔雪奇緣》(Frozen)於2013年上映,全球總票房高達12.8億美元,成為史上最賣座動畫,主題曲《Let it go》更是洗腦神曲,唱到街知巷聞,究竟續集主題曲能否再掀熱潮,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來源:Fobe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