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格格》爾康轉做農夫靠耕田闖出一片天 有指周杰躋身億萬富豪行列

2019.11.08

經典劇集《還珠格格》膾炙人口,捧紅了劇中不少角色,包括飾演小燕子的趙薇、飾演紫薇的林心如、飾演五阿哥的蘇有朋及飾演爾康的周杰。不過周杰之後星途浮沉,加上負面新聞的影響,近年逐漸淡出幕前。

近年淡出幕前的周杰,原來已轉行從事農業,更推出個人品牌「周先生」,出售自家農產品例如麵粉、山茶油及香醋等。根據內地媒體報道,周杰目前擁有逾千畝田地,同時是5間公司及1個酒莊的老闆。

在熒幕以外,周杰默默耕耘,有指現已躋身億萬富豪行列。

當年周杰憑著《還珠格格》爆紅,可惜後來在娛樂圈中浮浮沉沉,如今終憑著務農闖出一片天。有網友在微博貼出聲稱是周杰大宅的鳥瞰圖,豪宅單獨坐落在田野之間,相當氣派。不過,亦有人指該圖只是美術圖片。

而周杰曾在微博分享一些室內圖,設計簡約樸素,未知是否他的住宅。

來源:WEIBO@周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