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師】新生代女演員在校園劇嶄露頭角 細數劇中4位高質啦啦隊成員

2019.11.09

由王浩信及唐詩詠主演的TVB劇集《解決師》,既有在黑幫及警隊之間發生的劇情之外,亦有圍繞著校園發生的情節。校園故事一直是新生代演員嶄露頭角的好機會,例如劇中范根紀念中學的啦啦隊成員,不少女演員都是新面孔。

郭思

郭思在劇中飾演心心,今年24歲的她是模特兒及KOL。在拍攝《解決師》之前,她已經有不少幕前演出經驗,包括出演E-kids《終止戀愛》MV女主角,參與ViuTV節目主持及在TVB節目《美女廚房》擔任美女學徒。

陳嘉慧

陳嘉慧在劇中飾演佩佩,23歲的她參加完第29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後加入TVB成為旗下藝人。她12歲移民日本,在當地就讀中學及大學,所以日文十分流利。返港加入TVB後,她曾在不少劇集出演配角或路人角色,包括《BB來了》、《兄弟》及《白色強人》等等。

胡美貽

胡美貽在劇中飾演Carmen25歲的她曾經參加過2017年的香港小姐競選。雖然未能晉身十強,但胡美貽仍被TVB羅致旗下。入讀第29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後,她加入無綫,出演了不少劇集的配角,包括《開心速遞》、《BB來了》及《鐵探》等等。除了拍劇,她更嘗試創業,開設「榴槤樂園」,更在馬來西亞彭亨州擁有一幅30畝榴槤地。

孟希璘

孟希璘在劇中飾演靜宜,同樣在參加了第29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後加入TVB成為旗下藝人。濃眉大眼的她留有一頭清爽短髮,形象較男仔頭,喜歡柔術、烹飪、沖咖啡及射擊等活動。

來源:IG@郭思陳嘉慧胡美貽孟希璘

【解決師】王浩信唐詩詠外有搶鏡新演員 Youtuber女神初拍劇首次拍劇做學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