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熙年陳智燊離巢TVB後發展更加順利 轉行做KOL每人月賺近20萬

文: Ling Kwok
2019.11.16

前TVB藝人宋熙年與陳智燊先後因約滿而離開無綫電視,回復自由身後,主力拍Youtube片及司儀工作為主,他們外闖之後反而有更好的發展,有報導指兩人每人一個月的收入都有15至20萬。

宋熙年與陳智燊兩人開設了YouTube頻道《Sarah & Jason》,閒時會向觀眾分享日常產品、食譜及旅遊趣事的片段等,目前已有過11萬人訂閱。離巢之後,兩人懂得運用自己的優勢,如他們說得一口流利的英文,於是得到不少司儀工作機會。

有指兩人的收入每人每月已近20萬,比在TVB時更加可觀。雖然陳智燊事後沒有正面回應,但是他表示收入與以往在TVB差不多,雖然現在自由身沒那麼穩定,但除了司儀外,還有做舞台劇,而太太除了在香港開電視任節目主持外,也有與ViuTV洽談工作,對於工作量,兩公婆目前表示滿意。

圖:IG@宋熙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