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打造比TVB更強大的娛樂王國 細數6個離巢後簽古仔的無綫藝人

文: Ling Kwok
2019.11.16

近期TVB有不少藝人離巢,有部分藝人成為自由身時,亦有一些藝人轉投古天樂公司旗下,致力發展電影業。而古天樂成立的娛樂公司,所簽的藝人位位都有一定知名度,就快勁過TVB,不如盤點一下。

佘詩曼

佘詩曼自從2014年離開TVB後,積極往內地發展,並開設自家工作室,自己工作自己接,成績相當不錯。加上以前拍港劇有一定知名度,所以早前在清裝劇《延禧攻略》都成為了焦點,粉絲們指定看佘詩曼一個。而她後來加入古天樂的「天高娛樂」,未來將會專注在電影方面發展。

林峯

林峯雖然重返TVB,並簽了唱片公司星夢娛樂成為了一哥,不過他還是成為了古天樂經紀公司的旗下藝人,清楚知道他的定位是歌影視三棲發展。

宣萱

她與古天樂在20年前識於微時,其後各散東西,但仍非常友好,尤其在古天樂決定開拍《尋秦記》電影版後,兩人關係更加密切。後來宣萱更被羅致,簽約成為古天樂旗下藝人,早前電影《犯罪現場》上映,兩人更出雙入對。

黃浩然

黃浩然在TVB工作已有13年,但有傳他效力公司多年,但不獲賞識,因此選擇離巢,並轉簽古天樂旗下的公司,再戰電影圈,而消息在傳聞後得到他親口落實。

胡定欣

最近視后胡定欣亦傳出離巢的消息,本來減至一年一劇的她,於今年9月有機會拍攝新劇《逆天奇案》,可是男主角是正值不和的陳展鵬,於是沒有接拍。胡定欣去年小試牛刀闖電影圈,拍攝《逆流大叔》得到不錯的評價,所以有傳她加入了古天樂旗下公司,實行歌影路線。

田蕊妮

同樣是視后的田蕊妮,也是實行一年一劇的工作模式。而她在TVB目前是最後一套作品《她她她的少女時代》播出之後,曾寫下「江湖再見」的感言,一度以為她要離巢。雖然她事後否認已經Last Day,但有消息指她約滿後將會成為古天樂的旗下藝人。

圖:IG@田蕊妮、胡定欣、黃浩然、宣萱、林峯、佘詩曼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