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女每週3杯珍珠奶茶引健康問題 戒飲4個月成功儲錢買台灣機票

文: Tracy Chan
2019.11.16

不少港人都愛喝珍珠奶茶,不過飲太多要小心身體健康。馬來西亞有位女生因為瘋狂飲珍奶而導致健康出現問題,令她下定決心戒飲珍奶。而戒飲4個月後,除了改善健康,更成功儲錢買台灣來回機票。

馬來西亞女網民Wewwy Lim於其Facebook分享自己的經歷,當初因為珍珠奶茶開始流行而不停買不同品牌的珍奶來喝,結果開始喝上癮,甚至喝過25個品牌以上的珍奶,被朋友封為「珍珠奶茶達人」,更因為虛榮心而無法停止喝珍奶。

每周飲2至3杯珍奶的她因為太常喝珍奶,令健康開始出現問題,例如月經紊亂、皮膚變差等。加上,朋友曾笑說她買珍奶的錢已足夠買來回機票到泰國,於是她便決心用4個月時間戒喝珍奶,並成功儲到了750令吉(約1413港元)儲錢買機票到台灣旅行。


資料來源:FB@Wewwy Lim
圖:PIXABA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