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飛行家】《霍金》男女主角重聚!Eddie Redmayne挑戰熱氣球飛出新高度

文: 王庭芝
2019.11.18

奧斯卡影帝艾迪烈梅尼(Eddie Redmayne) 有「小雀斑」男神之稱,他在以19世紀為背景的新戲《熱氣球飛行家》(The Aeronauts)中再次穿起三件頭西裝,舉手投足都充滿英倫紳士魅力,今次更和金像提名女演員菲莉絲迪鍾斯(Felicity Jones)繼《霍金:愛的方程式》後再度合作,在戲中一同挑戰乘坐熱氣球飛上不可能的高度。

《熱氣球飛行家》由BBC人氣劇集《戰爭與和平》(War and Peace)新銳導演Tom Harper執導,夥拍《奇蹟男孩》(Wonder)編劇Jack Thorne一同撰寫劇本,故事改編自真人真事,講述19世紀科學家James Glaisher(艾迪烈梅尼 飾)與熱氣球駕駛員Amelia Rennes(菲莉絲迪鍾斯 飾)挑戰以實驗熱氣球飛越極限新高度。

James與Amelia踏上未知之旅,飛行途中天氣不似預期更發生一連串突發狀況,隨著熱氣球漸漸攀升至驚人高度,空氣越見稀薄,兩人僅靠隨行有限資源展開生存冒險。

導演Tom Harper對拍攝《熱氣球飛行家》有一項特別又非常艱鉅的要求,就是製作出一個完全能運作的「19世紀熱氣球」作拍攝之用,拍攝團隊成功製造出世界上第一個19世紀熱氣球複製品,在性能及各項目細節上之準確度,乃經過全面研究及準確記錄的成果,絕對誠意十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