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華健與囝囝首次合作拍攝父子寫真集 29歲混血兒獲讚有型網民笑言似兩兄弟

文: Ling Kwok
2019.11.20

歌手周華健入行多年,對唱歌仍非常熱愛,將於12月推出全新唱作專輯。今次周華健表示「這次我就一次給大家看個夠!」,又以「比較年輕的我-周華健」的概念,邀請兒子周厚安加入專輯拍攝,首次父子檔上陣。

周華健與美國妻子Constance A. Woods於1986年結婚,並於1990年誕下兒子周厚安(Andrew)。與兒子相處了30年,今次第一次合作拍攝父子寫真集,兩人沒有任何羞澀,反而默契十足,令攝影師拍下多張有質感、帶有感情的照片30年前周華健為囝囝周厚安出生,寫過一首歌《親親我的寶貝》,30年後再出新碟,兒子如今長大成人,這輯相令網民驚為天人。

因為混血兒的兒子周厚安,留有一頭長髮及鬍子,看起來很有男人味,被笑問與周華健似吹兩兄弟。而周厚安因為父親的關係,於是在美國新奧爾良大學就讀戲劇系,畢業後成為了演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