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異性第一次約會咁樣著即刻扣晒分!網民票選6款約會最趕客的男女穿搭

2019.11.24

現今交友app盛行,不少人都會在網上結交朋友,甚至尋找伴侶。兩人投契的話,下一步就是約會見面。初次約會,相信大家都會悉心打扮,希望在對方心中留下好印象。早前有台灣交友app對約會穿搭作出調查,分別得出了在男性及女性眼中最不受歡迎的打扮。

台灣交友app「iPair」早前進行了「初次見面心得」的調查,發現8成網友都認為第一印象非常重要,而且相當重視約會穿搭。

男生穿搭方面,有9成女生不能接受太過隨便的打扮。假如自己精心打扮赴約,但對方就穿著背心短褲,令人覺得不被重視。

太隨便會被女生覺得敷衍,但太隆重亦會矯枉過正。有8成女生不喜歡穿白恤衫配西裝褲赴約的男生,令人有種在與客戶約會食飯的感覺,頗有壓力。

另外,T恤配牛仔褲這種基本款雖然是穩陣之選,但亦要注重細節。有6成女生表示對T恤領口泛黃以及腋下位置有汗漬反感。

女生穿搭方面,最不受男生歡迎的是能夠展現身材的低胸裝,有7成男生表示這種衣服會破壞第一印象。

第二個扣分的是花款多多及圖案誇張的衣服,令人覺得浮誇。

第三位就是Hip Hop風格的打扮,不少男生表示這種打扮予人感覺「自以為很潮」。

圖:PIXABAY、IG@周嘉洛陳柏宇林師傑陳偉霆羅天宇陳展鵬黃宗澤馮盈盈泫雅水原希子徐濠縈湯洛雯VAVA劉柏辛高海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