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俏嬌娃】新版Charlie’s Angels全面睇!吸血女、茉莉公主轉型做打女

文: 王庭芝
2019.11.21

經典動作片《神探俏嬌娃》(Charlie’s Angels)系列多次被翻拍,由70年代的電視版,到2000年和2003年拍成電影版,相隔16年,三位性感、聰明、好身手的Angels特工大換血,以全新組合延續神話,新一代Angels包括「吸血女」姬絲汀史釗活(Kristen Stewart)、「茉莉公主」娜奧美史葛(Naomi Scott)及新生代演員愛娜巴連絲卡(Ella Balinska),前兩位都是罕有接拍動作片,至於後者竟然是超模之女兼是由專業運動員轉戰影壇!

由70年代的電視版到2019年的新版,三位Angels之中總有一位是金髮美女,千禧年版有金美倫戴雅絲(Cameron Diaz),新版的則有《吸血新世紀》(Twilight) 姬絲汀史釗活(Kristen Stewart),有別昔日的Angels,姬絲汀史釗活多了一份中性的氣質,一頭清爽帥氣的短髮打破了昔日對Angels的刻板印象,她可以時而性感冷艷,又可以時而爽朗陽光。

今次的演出亦讓姬絲汀史釗活有機會發揮幽默感,她的角色「莎碧娜」是三位Angels中的大家姐,亦是Angels之中最放浪不羈的,她是喬裝高手,經常深入虎穴執行任務,姬絲汀史釗活在戲中生動的演出就一反過去予人無表情的冰山美人形象。

華裔女星劉玉玲擔任舊版中唯一非白人的Angel,新版同樣有非白人的Angel,她就是今年憑迪士尼真人版《阿拉丁》(Aladdin)爆紅的「茉莉公主」娜奧美史葛(Naomi Scott),她有一半印度血統,擁有黝黑的皮膚和深邃的輪廓,加上實力唱功令人印象深刻。

《神探俏嬌娃》是娜奧美史葛首次演出作片,她飾演的「伊蓮娜」是個聰慧過人的科學家及工程師,她發明了一個嶄新的可再生能源系統,為人類的電力供應創造出革命性的改變,可惜有奸人打算加以利用作為毀滅性武器,「伊蓮娜」遂向唐森事務所求助,更順理成章成為Angels一員。

三位Angels之中大家較為陌生的可能是飾演「珍」的愛娜巴連絲卡(Ella Balinska),今年23歲的愛娜巴連絲卡繼承了超模媽媽Lorraine Pascale的優良基因,身高1.78米的她於站在中間尤其顯眼,雖然她在影壇年資尚淺,但其實背景一點都不簡單。

導演選中愛娜巴連絲卡飾演軍事型的Angel「珍」,全因戲外的她同樣具備強健體格和專注、自律的個性,入行前的愛娜巴連絲卡是國家級田徑運動員,體能fit爆不在話下,而她為角色再接受連串特訓,學習操作各種武器和埋身搏擊術,許多動作場都能親身上陣其實她之前曾經試鏡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inson)主演的新版《蝙蝠俠》中「貓女」一角,雖然最終落選,但可見她似乎決心行「打女」路線,大家可以繼續期待日後見到更多她的作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