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紹雄22歲女兒一級榮譽畢業 用二千萬買獨立屋移民新加坡為寶貝女鋪路

文: Ling Kwok
2019.11.24

有「Benz雄」之稱的許紹雄,現年71歲,他有一名22歲女兒許惠菁(Charmaine)。早前女兒大學畢業,身為父母當然要出席寶貝的畢業禮,其後見他上載了一家三口在畢業禮現場拍的照片到社交平台,十分溫馨。

許紹雄出席22歲女兒許惠菁(Charmaine)的畢業禮,其後分享照片,對女兒說:「大個女了..知道你非常努力,一級榮譽並不容易。繼續加油」。

而許惠菁在社交平台用英文留言:「Words cant describe how grateful I am for you both.If it wasnt for you guys I dont think I would be able to achieve my 1st class honours and top honours project award.You inspire me everyday.」言語間流露了感激父母之情,可見三人的感情非常友好。

據知Benz雄的太太是新加坡人,而兩人結婚後,Benz成為了新加坡永久居民,目前正享退休之福的他,計劃一家人定居在新加坡,增加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據知Benz雄花了超過400萬新加坡幣(逾2,300萬港幣)在買入近4000呎、6房的獨立屋。而女兒畢業後,女兒也將到新加坡居住發展。

圖:ig@許紹雄、許惠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